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媒体

2012新浪英雄榜为赤壁献花 赢苹果大奖

  年终收获之际,新浪2012中国游戏英雄榜正式启动,现在只要为你所喜欢的赤壁献花,那么你就有机会获得iPhone5、iPad4、iPad mini大奖,还在等什么,赶快投起来吧!

  登录2012年中国游戏英雄榜 为赤壁献花:  http://games.sina.com.cn/zt/2012TOP/index.shtml#nav1 

图片: 1.jpg
 参与活动赢苹果大奖

  【活动时间】

  12月4日——12月21日

  【活动详情】

  登录新浪“2012年中国游戏英雄榜”,如下图所示点击游戏篇-年度最佳网络游戏,寻找到《赤壁英雄榜》后点击“献花”按钮投票后,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有效的个人联系方式,以便活动举办方联系发送奖励。 

图片: 2.jpg
 在游戏篇最佳网络游戏找到《赤壁英雄传》 

图片: 3.jpg
 为赤壁献花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anmeichibi
网站资料仅供参考,实际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。

精彩专题活动
【《赤壁》全细致资料一览】
【领取《赤壁》新手卡】
【扫微信成《赤壁》好友】

《赤壁》是完美世界于2008年初推出的一款三国史诗网游巨作。作为一款全3D写实类的三国题材网游,《赤壁》以赤壁大战时期的三国历史为背景,以精湛的技术和贴近史实的体系重新演绎波澜壮阔的三国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