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公告

皇室宝库五一开启 海量重宝劳动即得

十二阶金色装备兑换券?重云碧落?霸王战魂?圣兽之力兑换卡?如此这些重磅豪礼51日起均将纳入全新开启的【皇室宝库】之中。并且最重要的是——只要击败世界BOSS即可获得道具兑换获得以上所有重宝!是否心动?那必须不能错过接下来的内容!

 

【皇室宝库】

上线时间:51

宝库NPC:岑坤(位于未央宫汉献帝身旁)

宝库兑换道具:大汉古玉

道具获得方式:每周一至周四 每晚19点、21点世界boss的宝箱中获得。

图片: 图1-皇室宝库.jpg

皇室宝库

 

【皇室宝库有什么?】

皇室宝库目前包括以下三类道具:

图片: 图2-神兵.jpg

神兵

图片: 图3-名将.jpg

名将

图片: 图4-秘宝.jpg

秘宝

 

从十二阶稀世装备到貂蝉、重云碧落等极品护卫、坐骑,再到圣兽之力、夜殇等成长道具哪一样不让你心动?绝对都是皇家重宝,51日起将向众英雄全面开放。

 

【大汉古玉是什么?】

大汉古玉是用于兑换【皇室宝库】中所有重宝的兑换道具,只要拥有足够大汉古玉即可随便挥霍拥有每一样你渴望的皇室重宝。

图片: 图5-大汉古玉.jpg

大汉古玉

 

【大汉古玉怎么得?】

51日宝库上线后,众位英雄可每周一至周四晚19点、21点参加世界BOSS的追杀。追杀BOSS即可掉落宝箱,战斗过程中英雄们可随机获得宝箱钥匙,开启宝箱即可有机会获得大汉古玉。

图片: 图6-BOSS.jpg

世界BOSS举例

图片: 图7-宝箱.jpg

BOSS宝箱

 

小贴士:未来将有更多途径获得大汉古玉哦!

 

黄金甲祖籍令2日限时抢购:http://store.wanmei.com/sg

全新跨服战场葭萌关:http://sg.wanmei.com/hd/1703/battlefield/

3V3函谷关竞技场:http://sg.wanmei.com/hd/1702/battle/index.html
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《赤壁》官网:http://sg.wanmei.com/

 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anmeichibi
网站资料仅供参考,实际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。

精彩专题活动
【《赤壁》全细致资料一览】
【领取《赤壁》新手卡】
【扫微信成《赤壁》好友】

《赤壁》是完美世界于2008年初推出的一款三国史诗网游巨作。作为一款全3D写实类的三国题材网游,《赤壁》以赤壁大战时期的三国历史为背景,以精湛的技术和贴近史实的体系重新演绎波澜壮阔的三国故事。